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7段變頻跳蛋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潤滑液男孩日本NPG*-乳痴態 SM激震乳夾),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NPG*-乳痴態 SM激震乳夾)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情趣按摩椅教學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苗栗情趣商店NPG*-乳痴態 SM激震乳夾

商品訊息簡述:



中華文化總會7日舉行「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這是蔡英文政府上任,帶動中華文化總會新人事進駐後的首個大型活動。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表示,媽祖是全世界最特別的信仰,台灣進香和遶境習俗和文化,在全世界信仰中也很少見。

中華文化總會人事案延宕多時,遲至今年3月9日才完成改組,由總統蔡英文擔任文化總會會長,江春男擔任副會長。外界好奇,民進黨政府主導中華文化總會下,會將如何「去中化」,又將如何推動兩岸文化交流?而且外界還質雙頭龍 情趣疑,媽祖、關公、玄天上帝等原型人物,都來自中國大陸,這和台獨主張是否有所扞格?更有人直言,台灣人為什麼要信大陸神?

江春男7日主持「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記者會。江春男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意思是,大家不知道媽祖在全世界有多重信仰,在華人世界的代表意義。目前有20幾個國家,至少有兩億多的媽祖信徒,台灣有大部分,六、七十歲民眾相信媽祖,台灣有5000多個公廟、幾萬個寺廟。

中華文化總會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

江春男指出,媽祖代表的是出外人、甘苦人、討海人,當年從福建傳出來到台灣,台灣是全世界媽祖最重要的基地。媽祖是從福建、泉州、漳州那邊傳出來的,後來到台灣以前,祂在中國大陸也有被信仰,所有沿海的地方,廣東、浙江、天津等靠海的地方基本上都有。

媽祖到台灣羽?美晴以前,到南亞、新加坡、胡志明等沿海城市,有漁民、有華人地方都有媽祖。媽祖是全世界最特別的信仰,台灣進香和遶境習俗和文化,在全世界信仰中很少見。

中華文化總會「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

江春男也認為,全世界各種宗教都有母親形象,最有名的是天主教的瑪莉亞、佛教的觀世音、道教的王母娘娘,各宗教在台灣發展,過去300年,媽祖發展非常重要,過去台灣一直是化外之民、生活困苦,媽祖撫慰很多人心。
情趣用品 奇摩

江春男強調,台灣的這個媽祖,是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傳播到全世界的華人社會,有華人社會就有媽祖,不只是提倡、鼓勵、尊重,發揚媽祖文化的特性,還要跟全世界華人社會做個連結,這是今天舉辦媽祖展覽的重要。台灣辦媽祖的研究會討論會,但這次是用多媒體的方式,互動性紀念。

中華文化總會「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

對於文總第一場活動為什麼要選擇媽祖信仰?文化總會副祕書長張鐵志則表示,媽祖是連結全球華人文化,對文總辦展覽的意思來說,是很有趣的idea,當時有人提出來,年輕團隊用新的方式推動媽祖文化,辦這個展覽是希望用新的方式來詮釋台灣非常根深蒂固的文化和傳統。媽祖文化和華人文化是共同文化,這是事實沒有錯,但我們的目的是要用青年創意的方式呈現台灣文化。

張鐵志強調,「我們關心的就是文化,文化不分國界和政治,我們希望可以做好文化工作。」

中華文化總會「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

媒體詢問,清朝時用媽祖和玄天上帝信仰,來加強統治台灣的正當性,為什麼文總這次選擇媽祖作為特展?張鐵志表示,媽祖是普渡眾生,而不是用偏狹的政治角度來解讀媽祖的尊敬和創新文化。

至於這次媽祖展覽是否削減了對岸的因素?張鐵志表示,展覽第一部分已經很清楚了,從媽祖的淵源,全世界的分布的有介紹,在現在、在全世界的影響,我們都有介紹到。目前也沒有計畫要去對岸設展。

中華文化總會「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新北情趣商品哪裡買

中華文化總會「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

中華文化總會「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

中華文化總會副祕書長張鐵志介紹「Hello,Miss Lin跨界女神數位遶境」展覽媽祖文化展。(圖/彭媁琳攝 , 2017.08.07)

《小燕有約》邀請新節目《星鮮話》主持人郭靜,與歷年主持過娛樂新聞的小嫻、陸明君齊聚。張小燕單刀直入問郭靜:「看到《星鮮話》第一集裡面出現緋聞男友小杰,那是妳男朋友嗎?」郭靜立刻喊冤。小燕姐的直球問話讓郭靜嚷著要快筆記主持祕笈,就是「攻擊來賓」!

小嫻回憶最難訪的藝人是謝霆鋒︰「因為他回答最少一個字,最多三個字。」巧的是,陸明君碰到最難訪藝人就是謝霆鋒另一半王菲!也是回答不超過三個字!經驗老道的張小燕說:「碰到話少的人,就是要累死主持人!」

▲陸明君(左起)、小嫻、郭靜、張小燕一起聊主持密技。(圖/TVBS提供,2017.08.17)

張小燕也分享主持經驗︰「主持是一種學問,最難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緒!」她憶起曾訪問過一位來賓,明知道對方都在說謊,但是還是得要忍住怒氣把節目主持完,這是一門學問。

張小燕自誇:「我到現在都沒有白髮,不容易吧!像佼佼就沒有像我一樣啦!」回話還可以把徒弟拖下水做效果,展現張小燕的主持功力。張小燕問郭靜:「聽說妳現在覺得主持最難的是cue進廣告?」郭靜坦承:「cue廣告是我現在碰到的瓶頸!」張小燕立馬出考題,請郭靜為這段節目下個段落結尾。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magawungfth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